安徽霍山:戲水迎初夏 歡歌伴清涼

【查看原圖】
霍山大峽谷漂流。張俊攝
霍山大峽谷漂流。張俊攝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06月04日16:36

人民網霍山6月4日電(陳浩 張俊)初夏時節,位於安徽省霍山縣落兒嶺鎮的霍山大峽谷漂流迎來旺季。游人三五成群,結伴乘舟,順流而下,一路歡歌伴清涼。

霍山大峽谷漂流全長約8公裡,漂流全程需要2小時左右,近年來,因其優良的水質和較大的落差,成為省內外漂流愛好者和游客心目中的“打卡地”。

景區負責人竇曉寧透露,每年7、8月份,景區的單日游客量接近1萬人次。游人來到落兒嶺,除了能夠體驗漂流,還能感受“網紅”玻璃棧道,近觀白雲峽瀑布群。

“漂流在提升落兒嶺鎮知名度的同時,還促進了我們當地群眾的增收。”據落兒嶺鎮黨委副書記儲貽然介紹,圍繞游客需求,老百姓開起了民宿、農家樂,在景區周邊賣起了特色農產品、飲料、水槍等。還有不少群眾到景區上了班,“每月工資超過2000元”。

分享到:
(責編:吳西露、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