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學迎來首批學子返校

【查看原圖】
安徽大學迎來首批學子返校【3】
安徽大學迎來首批學子返校【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05月14日17:15

5月14日,是安徽大學迎來首批學子返校的日子。經歷了漫長的寒假,一大早,拖著行李箱、背著雙肩包的學生們就來到報到點,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逐一完成消毒、檢測體溫、核驗安康碼等返校流程,寧靜的校園又恢復了往日的生機與活力。

其實早在今天之前,寫有“正是廬州好風景,花開時節又逢君”的噴繪就在安徽大學的校園裡,靜靜等待著大家的歸來。

據介紹,為確保師生返校安全,安徽大學施行了“健康碼”“返校碼”雙碼核驗的入校驗証模式,不僅可以精准掌握師生返校時間和車次,還能及時預警,保障師生返校途中安全。

根據安排,安徽大學第一批返校為已申請獲批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日制二、三年級碩士研究生,全日制畢業年級本專科生,明后兩天還將有學生陸續回到久違的校園。(汪瑞華 蔡麗麗 周仲寅 攝)

分享到:
(責編:吳西露、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