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碭山:古風梨花美不勝收 漢服美女“穿越”百年梨園

【查看原圖】
安徽碭山:古風梨花美不勝收 漢服美女“穿越”百年梨園
安徽碭山:古風梨花美不勝收 漢服美女“穿越”百年梨園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03月28日17:56

人民網碭山3月28日電 (本網報道組)碭山盛景四時有,最美梨花盛開時。在和煦的春光裡,2020中國·碭山網絡梨花節盛大開幕。

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梨花節以網絡直播形式與大家見面,足不出戶就可以“雲賞花”。

在碭山梨樹王景區,百年梨園迎來一群特殊的游人。身著漢服的美女穿越而來,在梨花雪下演繹美不勝收的漢服秀。

梨花如絢爛花海,層層疊疊,美不勝收,形成了一幅氣勢恢宏的畫卷。3月29日和30日,人民網聯合碭山融媒體中心還將為廣大網友奉獻兩場精彩直播。

廣大網友可從網絡上欣賞到“百裡故黃河,萬頃梨花海”的絕美勝景和碭山民俗文化展演等精彩紛呈的活動,感受碭山萬頃梨花的豐姿綽約、黃河故道的厚重絕唱、淳朴好客的民俗民風、蕩氣回腸的民間嗩吶和璀璨瑰麗的梨都文化。

分享到:
(責編:劉穎、關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