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開幕

【查看原圖】
1月12日上午9時,安徽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在安徽大劇院開幕。圖為代表們聽取政府工作報告。
1月12日上午9時,安徽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在安徽大劇院開幕。圖為代表們聽取政府工作報告。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01月12日11:21

人民網合肥1月12日電(本網兩會報道組)1月12日上午9時,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安徽大劇院開幕。安徽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錦斌主持開幕會,省長李國英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

本次會議為期5天,會議議程為:一、聽取和審議安徽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二、審查安徽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安徽省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三、審查安徽省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0年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2020年省級預算﹔四、聽取和審議安徽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五、聽取和審議安徽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六、聽取和審議安徽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七、選舉事項。

分享到:
(責編:徐文兵、關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