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网罗天下>>舞动长三角

六安好货亮相上海购物节

2023年05月29日07:18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5月27日下午,上海“五五购物节·六安周”活动在上海市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

  本次活动是“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的一环,将从5月27日持续到6月2日。六安市将借此活动,更好、更快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充分发挥六安丰富的文旅资源和优良的生态环境优势,让六安市优质农产品、文旅产品走进上海,并吸引上海市民、企业了解六安、走进六安。

  活动共有来自六安市各个县区30家电商企业、农产品企业、文旅企业参展,分为六安名优茶展区、六安中药材展区、皖西羽绒制品及服装展区、江淮果品展区、六安预制菜展区、六安好网货展区、六安文旅展区等7个展区。活动期间,六安企业将结合所在商圈的活动,在销售窗口、专柜、门店统一主题集中开展促销活动,同时各县区、相关产业协会将在上海举办相关文旅、六安特色产品宣传推介活动。(记者 袁野)

(责编:关飞、常国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