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宣城郎溪:“三零”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05月29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宣城市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着力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拉高标杆、勇争一流,围绕交易服务求实效,致力打造办事流程简、服务效率高、跑路次数少的服务窗口,多措并举优化交易服务流程,全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精准服务零缺位。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制和岗位“AB”角制度,确保“来了就办、马上办好”。推动制度创新,优化服务举措,全天候、全方位提供“保姆式”服务,做到服务“零缺位”。针对重大项目及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民生项目开辟“绿色通道”,靠前服务,全面提高交易质效。

高效办理零障碍。全面优化业务流程,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针对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实行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优先安排时间场地,优先发布招标公告,保证项目进场当天即发布公告,使项目轻松入场,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推广实施远程异地评标和市域内“分散评标”,实现交易场地“物理隔离”,破除人为因素干扰,保障交易更加公平公正。

线上参与零跑腿。利用“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实现“投标不出门、开标不见面”,在线发放中标通知书、在线签订合同,实现“信息多跑路,企业零跑腿”,全力打造“全程不见面”交易服务,不断增强各方交易主体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县域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交易力量。

下一步,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交易”模式的优势,加大服务创新创优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阳光交易平台,用实际成效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潘沐海)

(责编:刘颖、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