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宣城市宣州区:团结“乒”搏 “乒”出精彩

2023年05月29日10: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好球!好球!”近日,第六届“宣工杯”宣州区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宣城市宣州区职工之家宣城高新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宣州区各行各业的29支队伍134名干部职工在这里切磋球技,一同角逐赛事的桂冠。

赛场内,八张乒乓球台同时开赛。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专心投入,时而跃起扣球、时而削球防守,双方对决不甘示弱,“乒”出快乐、搏出精彩,充分展示出了职工们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获得本届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宣州区卫健委、宣州区教体局和宣州区总工会。

据悉,本次乒乓球赛事是凝聚宣州职工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以人为本、丰富文化生活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工作和创造热情,增进了基层工会之间的友谊,大大推动了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工作中。

下一步,宣州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阵地作用,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职工工间操、篮球赛、象棋及摄影培训等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凝聚职工思想、提振职工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投身宣州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苗子健 吴舒婷)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