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三山经开区表彰“爱心助学”企业和个人

2023年05月29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27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举办2023年度“爱心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暨爱心企业(个人)表彰典礼,向辖区部分困难学子发放助学金,并表彰了一批爱心助学企业和个人,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进一步弘扬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营造全社会关心青少年成长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妇联、教育、工商联、非公企业党委等有关部门,开展了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积极开展捐资助学,在全社会形成了扶贫帮困的良好氛围。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资助困难学子喜圆大学梦,已经在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代表人士中形成了共识。2023年,三山经济开发区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很多企业和个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捐资助学活动,累计捐款14.71万元,营造了奉献爱心、传播慈善的社会氛围。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更多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参与捐资助学活动,激发全社会的爱心善举,营造浓厚的捐资助学氛围,三山经济开发区授予芜湖科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为“捐资助学爱心企业”荣誉称号,授予奚小龙为“捐资助学爱心人士”荣誉称号。(程依宝 汪雪琴)

(责编:刘颖、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