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九华山风景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29日10: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22—28日是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九华山风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用多种形式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科普宣传进社区。5月25日,九华山风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举办了安全用药大讲堂活动,景区乡镇食药安办、药房、村(社区)广大群众参加活动。为广大社区群众讲解了儿童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相关知识。

科普宣传进校园。陈海峰供图

科普宣传进校园。5月26日,九华山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科普讲座、播放科普视频、发放宣传材料等,普及化妆品安全常识。

科普宣传进商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致化妆品经营者的一封信》等方式走进商超进行化妆品科普宣传,从而进一步提升化妆品经营单位第一责任人意识。

下一步,九华山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安全用妆,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陈海峰)

(责编:黄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