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马鞍山雨山区:加速服务优环境 助企发展添活力

2023年05月29日09: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期气温升至30℃,位于马鞍山雨山区平湖街道三台地区的马鞍山国际装饰大世界内部主路也是一派火热的施工场景。随着混凝土的注入,原来的砂石路被平整的水泥路所取代。

“等过几天路面全部硬化了,我们就对这条主路铺设沥青。”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分公司物流部部长杜培俊介绍,目前,主路两侧的排水沟已改造完毕,预计5月底具备通行能力,待房屋墙体出新及绿化结束后,预计6月中上旬完成整体升级改造。

马鞍山国际装饰大世界是马鞍山市2000年招商引资项目,共有22栋商铺及一栋精品城(建皖装饰城),面积约40000平方米。近年来,由于建材市场竞争激烈,马鞍山国际装饰大世界的优势逐渐丧失,加之基础设施老旧、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凸显,该地逐渐由以往的交易综合体转变为如今的仓储基地。

为解决这一难点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在市委、市政府的高效推动下,雨山区委、区文明办及平湖街道立即行动,加快落实,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目前,该地整治提升项目中标单位已正式进场施工,对路面、墙面、居民楼等处进行全面修缮重建,对下水管网重新排管整改,工期约一个半月。

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宜家说,下一步,平湖街道将联合马鞍山国际装饰大世界的企业党支部打造非公党建品牌,开创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声、街道办事的治理新局面,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马鞍山国际装饰大世界的企业和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将这里打造为企业投资兴业的好去处。(张令琪 王燕)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