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滁州市琅琊区迎“六一”趣味亲子运动会欢乐多

2023年05月29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趣味亲子运动会现场为选手颁奖。琅琊区妇联供图

趣味亲子运动会现场为选手颁奖。琅琊区妇联供图

5月28日,在安徽省滁州市清流小学体育场田径赛道上,来自琅琊区的孩子们争先恐后参加各类趣味运动,有规定的项目“赛跑”“投壶”等,还有孩子们开动脑筋自选自创的项目“青蛙跳”“篮球单挑”等。整个操场热闹非凡,欢乐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

活动比赛现场。琅琊区妇联供图

活动比赛现场。琅琊区妇联供图

为促进家校社协同育人,充分发挥家庭教育中父母“身教”作用,赋能家庭成长,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增强亲子关系,滁州市琅琊区妇联今年已连续举办了亲子阅读、亲子朗诵、亲子讲家风等数场亲子活动。近日,为迎接“六一”琅琊区妇联联合清流小学和聚兴苗木家庭农场组织开展“迎六一”趣味亲子运动会。“两人三足”“默契大挑战”“趣味投壶”“百米赛跑”“篮球攻防”等十个规定和自创比赛项目吸引100多个亲子家庭参加。(朱凌慧 李晓村)

(责编:刘颖、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