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建五局二公司到合肥包公园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24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22日上午,中建五局二公司皖中分公司安医专二期项目、安徽交通学院项目、毛集安置房项目党员干部、纪检监督小组成员前往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包公园进行廉政教育学习。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吴琬悦摄

在包公园内,党员干部们参观清风阁的五层展厅,仔细观看廉政教育文字讲解,通过文字及图片回顾了包公“忠、孝、清、廉”的一生,深刻体悟包拯务实为民、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质。“这次参观包公的事迹让我深受启发,青年干部当如包公那样知敬畏,守底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纪检监督小组组员赵贵春如是说。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包公精神,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抵制不良诱惑,严守纪律红线,争做廉洁自律、忠诚担当的党员干部。

合影

合影。吴琬悦摄

据悉,中建五局二公司皖中分公司依托周边廉洁教育资源,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洁教育基地,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工作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崇廉奋进。(吴琬悦)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