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华安证券公司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年05月15日16: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华安证券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委员、总经理赵万利,驻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张保华等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开班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蓓主持开班式。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汉出席会议。

华安证券供图

读书班开班式。华安证券供图

章宏韬指出,举办这次读书班,既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理论武装再深化的政治要求,更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公司干部队伍的再锻造、公司创新创业再进步的内在需求。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是什么、如何理解”成竹在胸;坚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干什么、如何干好”了然于胸,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章宏韬强调,要解决为何学,做想学习的有心人、自觉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解决学什么,做会学习的明白人、清醒人。把理论学习同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解决矛盾问题、促进改革发展等紧密联系起来,学会从党的创新理论“富矿”中找出指导工作的思路、方法、路径。要解决怎么学,做学而思的创新人、奋进人。把历史与现实结合起来,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一般性要求与具体性工作结合起来,以历史的视野、发展的观点、辩证的方法去分析、比较和鉴别,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解决怎么用,做学而行的带头人、示范人。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落实公司战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担当精神,转化为提升党建水平的看家本领。

此次读书班为期7天,采取“实地参观、专家辅导、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总助,总部部门、子公司、分公司副总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中心营业部、独立营业部负责人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王渫云)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