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华科技在安徽省直机关团工委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2023年05月12日10:0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带动安徽省直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彰一批省直机关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5日,省直机关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表彰先进大会。

东华科技。张寅摄

东华科技获得荣誉。张寅摄

东华科技在本次表彰中荣获六项荣誉。其中,环境市政工程室团支部荣获省直机关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钟文龙荣获省直机关2021—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李国庆荣获省直机关2021—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闫燕荣获省直机关2021-2022年度“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沈仁杰荣获省直机关2021-2022年度“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蓝鸽志愿服务队“关爱思语儿童、点亮无垠星空”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省直机关2021—2022年度“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称号。

东华科技。张寅摄

东华科技荣获多项荣誉。张寅摄

过去一年里,在东华科技党委和安徽省直团工委的领导下,公司各级团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程,全面落实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的工作部署,聚焦思想引领,以学铸魂,让青年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同时,坚持党建带团建,紧紧围绕公司中心任务,促进与生产工作的深度融合,引领青年员工勇担使命,冲锋在前。此次荣获多项荣誉,是对公司团青工作的充分认可,更激励着公司青年员工建功立业、奋楫争先。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东华科技各级团组织将聚焦强化政治“主心骨”,筑牢青年信仰之基,着力提升服务力,引领青年多方位展现青春光彩,增强榜样“风向标”,激励青年踔厉奋发、挺膺担当,助力公司转型升级,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续写青春华章。(彭璐)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