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庆农商银行:防范金融风险 远离非法集资

2023年05月11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能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陷阱,提升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及风险防范意识。5月9日下午,安庆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柏子桥社区党委在京安花苑小区党群服务站开展防范金融风险远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资料。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活动中,安庆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及社区党员志愿者为小区居民详细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定义、常见手法,如何辨别正在销售或已经购买的理财投资产品是否为正规的银行理财产品,并向辖区居民进行了案例讲解。现场居民纷纷表示,参与宣传活动后,不仅对非法集资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掌握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还对电信反诈骗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活动现场。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发放宣传资料。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活动的识别能力,增强了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张景洁)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