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民生银行宣城分行助力宁国市企业年金政策推介

2023年05月10日11:3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加快发展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不断扩大企业年金覆盖面,进一步促进宁国市企业年金发展,4月26日下午,由宁国市人社局主办,中国民生银行宣城分行和中国人寿宣城分公司共同承办的“携手共创 幸福养老”2023年宁国市企业年金推介会圆满召开,宁国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奕辉,中国民生银行宣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凯,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党委委员陈兴元,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资产托管部、中国人寿安徽分公司企业年金部和全市四十余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本次推介会。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宣传介绍发展企业年金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企业年金经办机构的作用,营造宁国市企业年金工作推进的良好环境。中国民生银行、中国人寿作为企业年金经办机构介绍了企业年金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活动现场。龚尔生摄

活动现场,宁国市燕津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宁国市金津肉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宣城分行、中国人寿宣城分公司签订了企业年金合作意向协议。

中国民生银行拥有企业年金托管和账管资格,是托管业务“全牌照”银行。民生银行一直积极参与、推动安徽省养老保障事业发展,为社保工作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民生合肥分行已为包含安徽省职业年金在内的数十家企业单位提供企业年金管理服务,充分发挥企业年金机构优势,助力企业发展、保障民生福祉。(龚尔生)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