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网罗天下>>舞动长三角

安徽两案例入选长三角知识产权仲裁保护典型

2023年05月09日07:55 | 来源:市场星报
小字号

日前,结合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长三角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在南京、无锡双会场举办“推进知识产权运用转化共话知识产权仲裁保护”知识产权主题宣传活动,发布长三角知识产权仲裁保护概况白皮书和十大典型案例。这是长三角仲裁联盟成立以来首次对外发布的仲裁白皮书,旨在促进长三角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深度融合,提升知识产权仲裁保护的规范化水平,打造中国知识产权保护标杆区示范高地。

安徽省蚌埠仲裁委提供的“世界驰名商标的仲裁保护”,池州仲裁委提供的“职务发明奖励条款理解与违约的认定”2篇案例,入选本次白皮书十大典型案例。近年来,安徽省着力加强知识产权仲裁保护工作,积极完善知识产权仲裁保护体系,会同省市场监管部门印发《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仲裁工作的意见》,大力加强知识产权仲裁工作机构建设,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开展知识产权仲裁主题服务日等活动,全面提升安徽省知识产权仲裁工作的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记者 马冰璐)

(责编:关飞、常国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