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董事长占德庆会见淮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广贤

2023年05月08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化三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占德庆在总部合肥会见淮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广贤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中化三建供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中化三建供图

占德庆对梁广贤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感谢淮南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公司“两商”战略、“十四五”规划、党建带群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表示中化三建在淮南这方热土诞生与成长,无论走得多远,都不会忘记来时的路,将充分发挥管理、技术、资源等优势,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彰显央企力量。希望淮南市总工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司淮南基地建设,共促央地深化合作与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中化三建供图

梁广贤对中化三建总部搬迁合肥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表示中化三建与淮南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为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市总工会将持续关注中化三建的改革发展,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发展方面推动并拿出更多务实举措。市总工会各部门要主动对接、深化沟通、靠前服务,帮助中化三建解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进淮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合肥期间,中化三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士新与梁广贤一行就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合作深度与广度,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陪同梁广贤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观摩了“青春在化学工程闪光”主题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了奖。

参观企业展厅

参观企业展厅。中化三建供图

淮南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韦礼友,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王宾、办公室主任吴亚丽、劳经部部长梁慧娟,中化三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士新,公司工会、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赵越)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