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庆“五一” 安徽新华书店开展丰富文化阅读活动

2023年05月04日14: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安徽省各地新华书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阅读活动。

新华书店三孝口店组织的剪纸活动

新华书店三孝口店组织的剪纸活动。皖新传媒供图

“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新华书店三孝口店举办了“光荣时刻,致敬劳动”主题分享会,组织孩子参与“小小图书管理员”的活动,言传身教,让小朋友们感受劳动的艰辛,学习劳动者的精神。

安徽图书城组织的书虫姐姐图书会

安徽图书城组织的书虫姐姐图书会。皖新传媒供图

在安徽图书城,持续整个假期的文化创意集市受到大朋友、小朋友的追捧,“书虫姐姐读书会”更是吸引了不少小粉丝的积极参与,听绘本故事,做创意手工,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感受快乐、享受“书香”。

小小图书管理员在老师指导下整理图书

小小图书管理员在老师指导下整理图书。皖新传媒供图

据悉,“五一”期间,全省新华书店精心组织各类阅读活动,为市民奉上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用实际行动宣传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安徽。(万新 )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