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芜湖市直机关第七届职工健步行活动鸣枪开走

2023年04月22日14: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21日,芜湖市直机关第七届职工健步行活动在繁昌区鸣枪开走,活动旨在将全民健身与自然风光相结合,将文化、旅游与体育相融合,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

据介绍,此次健步行活动以繁昌区马仁奇峰广场为起点和终点,行进全程约6.2公里,3500多人报名参加。其中,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3200人,市属高校干部职工代表100人,县市区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200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繁昌区委宣传部供图

下午3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3500余名运动员挥舞着红旗,迈出矫健的步伐,沿着马仁路、马仁山路、蓝莓庄园往返行进。

在绿树成荫的美丽乡道上,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兴致高昂,阔步向前、谈笑风生,用运动与激情演绎健步行的精彩与魅力,用汗水与欢乐领略繁昌的发展与活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繁昌区委宣传部供图

历经一小时左右,参赛人员陆续抵达终点,大家纷纷拍照打卡,充分享受徒步运动带来的快乐。

近年来,繁昌区坚持以文起跳、文旅融合,着力打造长三角地区富有特色的文化旅游目的地,繁昌窑国家级考古遗址公园获批立项,繁昌慢谷入选全省首批旅游风景道,板子矶成功创建3A级景区,全域旅游新格局正加速形成。

繁昌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表示,将以此次健步行活动为契机,把绿色、健康的理念融入繁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繁昌向“安徽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目标迈进。(汪瑞华) 

(责编:金蕾欣、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