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丰乐香料质管部荣获“合肥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3年03月31日15: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合肥市妇女联合会授予103名同志合肥市巾帼建功标兵、60个单位合肥市巾帼文明岗、32个单位合肥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其中,丰乐种业旗下丰乐香料质管部荣获“合肥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丰乐香料质管部。丰乐香料供图

丰乐香料质管部。丰乐香料供图

丰乐香料质管部是薄荷行业质量管理战线上的“铁娘子”,承担着公司各类管理体系的建立与维护、文件管理、产品质量控制、药品食品化妆品生产安全监督、计量设备管理等职能,她们长年坚守在质量管理工作第一线,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和保障。部门共有员工9人,其中女性8人,是一支年轻化、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团队。在公司范围内组建了22人的内审员团队,并持续不断地对内审员进行各类培训。该部门每年修订完善管理体系文件约70份,组织管理体系内部审核达五次以上,组织开展各类改进约150项,参与21项国标行标的制定,组织接待各类官方检查、认证审核及客户审核达30多次。该团队经手产品顺利通过了ISO22000、FSSC22000、ISO9001、ISO14001、ISO45001、HALAL、KOSHER 等多体系认证审核,取得了食品、药品、化妆品三类产品的生产许可证。在团队不懈努力下,2016年丰乐香料通过了美国FDA药品审核,使其成为全国薄荷行业唯一一家通过美国FDA审核的企业。

未来,丰乐香料将以此次荣誉获得为契机,主动作为,争先创优,始终牢记“乐为大众健康 奉献生活芳香”企业使命,致力践行“成为全球清凉原料和高端香化原料专业供应商”发展愿景。(甘小龙)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