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电力大数据分析  助企合理降费

2023年03月29日09:0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有了你们供电公司对政策的宣传和解读,给出了节电诊断分析,让我们及时了解电费政策,能更好地节约我们经营成本。”3月26日,蒙城县兴龙建材负责人对前来上门宣传电价政策的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说道。

为了营造节能环保的浓厚氛围,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针对全县2000余户动力用户开展“功率因数和力调电费”的大数据诊断分析,初步筛选到企业后,深入细致了解企业状况和用电需求,向企业宣传相关电价政策,引导客户合理投切无功补偿电容,合理科学进行用电,有效降低电费支出,促进企业降本增效。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电力数据分析,及时向企业用户宣传相关政策,及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为企优化用电方案,减少电能损耗,持续为企提供优质服务,助企合理降成本。(陈一鸣)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