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安徽新华学院在第十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取得佳绩

2023年03月21日09: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颁奖现场。辛华轩供图

近日,第十届“青苗杯·工商银行”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合肥举办,安徽新华学院喜获佳绩,共荣获银奖2项、铜奖1项、优秀奖3项。

“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是安徽省共青团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活动,是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与金融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比赛由团安徽省委和安徽省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青联、学联联合主办,共征集了全省高校的232件创业项目参加。经过组委会初审、复审,评选出34个项目参加终审路演答辩。

安徽新华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通过大力宣传、积极组织校级赛事,遴选优质项目报送参与赛。最终,该院城市建设学院《合肥市焱达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安徽康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得银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有米到家”计划》项目获得铜奖,城市建设学院《秋蒲公社——致力于稻壳深加工产品的“工匠”》项目、文化与传媒学院《岳西草堂——朋克养生新国潮》项目以及商学院《基于大数据技术城市电梯安全预警和快速应急处理网络平台建设》项目获得优秀奖。

学校始终坚持“以赛育人”,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赛事,激发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热情。今后将继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力度,提升青年创新能力、激励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创业实践。(辛华轩)

(责编:黄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