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马鞍山当涂:桃花村里赏桃花 青山脚下春意浓

2023年03月19日18:4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3当涂·大青山桃花节开幕。人民网 张俊摄
2023当涂·大青山桃花节开幕。人民网 张俊摄

人民网当涂3月19日电(张俊)3月19日,位于当涂县大青山脚下的桃花村迎来了桃花的盛花期,远远望去一片一片的桃林宛如粉色的云朵环绕着村庄。俏立枝头的朵朵桃花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他们携亲带友在桃林里寻觅记录这浓浓的春意。

近年来,当涂县抢抓乡村振兴新机遇,加快发展乡村旅游,积极打造“诗仙流连地、精致大青山”特色文旅品牌。桃花村是半山半圩的地形,村民有种植桃树、梨树等经果林传统。2006年以来,当涂县已经举办了十六届桃花节,带动了当地乡村的发展。本届桃花节活动期间,游客除了赏花采摘之外,还可以欣赏当涂民歌展演、参加摄影大赛、体验滑翔伞、品尝乡村美食。

(责编:苏恒、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