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芜湖航空马拉松文化旅游节暨“春满沚津”文化旅游季开幕

2023年03月18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芜湖3月18日电(张俊)3月18日上午,芜湖航空马拉松文化旅游节暨“春满沚津”文化旅游季在江南(芜湖)樱花园开幕。数万名游客来到现场赏花踏春。江南(芜湖)樱花园内56个品种约10万株樱花正次第开放,各色花朵汇成一片花的海洋。樱花园内,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参与春日市集、欢乐投壶等活动。

芜湖航空马拉松文化旅游节暨“春满沚津”文化旅游季开幕。人民网 张俊摄

据了解,“春满沚津”文化旅游季将持续到6月。期间,游客不仅可以赏花踏春还可以参与交友联谊、亲子定向徒步、草坪音乐会等并享受采摘乐趣和乡村美食。

芜湖湾沚,众多游客前往樱花园赏花踏春。人民网 张俊摄

近年来,湾沚区正积极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围绕“文旅+马拉松”,湾沚区策划了32场系列文旅活动。作为城关镇的湾沚镇则紧扣“生态旅游”发展思路,打造了“一廊四区”精品旅游线路及“文润沚津”“春满沚津”等一批文旅品牌活动,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

(责编:金蕾欣、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