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科大硅谷”首批招募开始

2023年03月13日10: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科大硅谷”面向全球校友、投资机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等各类高水平团队发布全球合伙人招募,邀约有志之士共同将“科大硅谷”打造成为创新创业创造的圆梦之谷。

“科大硅谷”是聚焦创新成果转化、创新企业孵化、创新生态优化,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院所全球校友为纽带,汇聚世界创新力量,发挥科技体制创新引领作用,立足合肥城市区域新空间打造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示范工程。

“科大硅谷”将在规划布局范围内提供若干“创新单元”,全球合伙人在“创新单元”上构建“团队+基金+载体”的运营模式,支持联合设立子基金,提供“一事一议”“基金+奖补”支持,致力打造“一栋楼就是一个创新联合体,一栋楼就是一个产业链”的高能级科创特区。

针对全球合伙人,招募公告提出其应具有进取意识、创造精神、使命意识,具备“懂科技、懂产业、懂资本、懂市场、懂管理”能力。

“我们会对全球合伙人提供各种支持,比如在‘科大硅谷’规划布局范围内提供物理空间及相关租金与改造升级支持,支持‘创新单元’主办、承办国内外各类‘双招双引’活动等。”相关负责人表示。

全球合伙人首批招募时间为自公告发布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止,按照“先申报先受理”原则,报名截止后启动集中遴选。(肥发宣)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