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市总工会开展“工会小蜜蜂 共绘新宜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3日15: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学雷锋志愿服务。安庆市总工会供图
学雷锋志愿服务。安庆市总工会供图

3月2日,由安庆市总工会、迎江区人民路街道先锋社区青年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先锋巷社区,开展主题为“工会小蜜蜂 共绘新宜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先锋社区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新,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与新业态职工一起点亮职工心愿树。新业态职工与“工会小蜜蜂”组成的便民服务队,将理发、测血压、专业缝补、社保卡办理、眼科免费体检等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并为社区女职工进行“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权益维护和非“她”莫属女职工就业援助咨询等工会特色服务。多样化的服务项目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近距离体验各项丰富的便民活动,现场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工会小蜜蜂”与市总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开展了“绿化我先行”志愿活动。(祁子徐)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