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来了!首届合肥时装周4月惊艳绽放

2023年02月16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一线品牌、优秀超模、时尚秀场、高峰论坛、时装跨界……首届合肥时装周来了!据悉,首届合肥时装周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2023年4月上旬将惊艳绽放合肥。

合肥时装周logo发布

合肥时装周logo发布

据了解,2023合肥时装周将由安徽纺织行业协会和瑶海区政府联合主办,定于4月7日——9日在合肥市瑶海区长江180艺术街区举行。目前时装周已经进入全面筹备状态,并且得到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国内纺织服装行业专家以及全国院校、设计师团队、一线品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

2023合肥时装周将把国际潮流与合肥元素深度融合,以城市IP、潮流、科技、文化为主题,把专业与跨界深度融合。“合肥的服装产业基础很棒,尤其是瑶海区正在建设的中国服装原创设计基地,提出打造合肥时尚封面,让我们看到时装产业的良好前景和成长空间。”目前已经参与到时装周筹备工作的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杨子介绍说,2023合肥时装周不仅仅发布各大品牌以及设计师的最新服装作品,提升品牌和设计师价值,还邀请全国优秀超模、知名秀导、摄影团队的全程参与,同时举办全国小超模邀请赛、时尚高峰论坛等各项专业活动。

目前,位于瑶海区中国服装原创设计基地的建设加快。“安徽省从传统纺织服装产业到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也在提速,2023合肥时装周的举办对合肥时尚产业、服装产业的发展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安徽纺织行业协会负责人叶梁表示,未来合肥时装周将会常态化开展,不断更新提升,为安徽纺织服装产业带来更多的价值需求和更好的产业成长。(关堂所)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