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阜阳农行真情服务获点赞

2023年02月15日15: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浓情于心,至远相伴”。2月11日上午,一女士在其丈夫的陪同下来到界首泉阳支行办理业务,因该女士腿部受伤行走困难,客服经理赵伟豪见状立刻到门口搀扶迎接,并立即拿出轮椅安顿好客户,经耐心询问,快速协助客户办理了业务。并告知客户如有需求,该行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方便客户的业务办理。办完业务,赵伟豪还一路推着客户送到门口。客户一直夸赞农行的服务很周到,连声感谢。

网点员工积极落实“进门有问候、服务有微笑、老弱有搀扶、等候有安抚、到号有提醒、办理有效率、出门有送别”的“七有”服务,积极做好对特殊客户的暖心服务,充分体现了基层农行人的责任担当。

赵伟豪推着客户送到门口。阜阳农行供图

2月15日上午,一位腿脚不便的男客户搭乘三轮车前往阜阳农行营业网点办理定期存款业务,柜面经理见其下车困难立刻到门口搀扶,帮忙拿拐杖,询问他需要办理的业务,一路搀扶至柜台。在业务办理期间全程在客户身边进行帮助,办理结束后并将客户送上三轮车才离开。临走时客户不断表示感谢,说道:“幸亏有你们在,我才觉得踏实。”

柜面经理搀扶客户。阜阳农行供图

这样的暖心故事在阜阳农行网点时有发生,网点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供暖心服务,让服务更有温度。(黄娜)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