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安庆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菱湖街道柏子桥社区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主题活动

2023年01月19日17: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安庆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柏子桥社区党委在辖区共同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主题活动。

走访慰问。蔡娟供图

“送万福 进万家”主题活动。蔡娟供图

营业部党支部和社区党委工作人员首先来到王老太家中,王老太现有80岁高龄,独居没有工作,生活比较困难,营业部党支部和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在给老人送上了春节“福”袋礼包和春节慰问品,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尽量减少外出,出门要戴口罩,加强对新冠肺炎的防范,同时要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随后一起还走访了辖区其他老党员和困难居民。

此次活动共走访送“福”20余户,在辖区发放春节“福”袋礼包共计百余份,大家纷纷表示春节有“福”了,年味更浓了。

本次为辖区居民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个“福”袋礼包,更多的是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将安庆农商银行和社区的新春祝福送到了居民心中,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更促进了社会的文明与和谐。(蔡娟)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