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蚌埠市银河社区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迎新春活动

2023年01月17日09:1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15日,蚌埠市蚌山区银河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之“写春联 送祝福”迎新春活动,用浓墨倾情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文字有温度 春联送祝福。葛敏摄

活动现场。葛敏摄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银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对联纸、毛笔和墨水,书法爱好者、在职党员、青年志愿者、“五老”人员挥毫泼墨,倾情书写,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化作最真挚的新春祝福,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感受春联之美,共迎兔年新春佳节!

蚌埠市银河社区将承载着这份吉祥如意的祝福、辞旧迎新的喜悦、继往开来的憧憬同社区全体党员、居民一起,坚持党建引领,争先创优,努力建设高品质、有温度的和谐宜居社区。(葛敏)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