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开展跨区域劳务协作 助力企业招工用工

马鞍山市12家企业组团赴阜阳招工

2023年01月16日09:01 | 来源:马鞍山日报
小字号

“包吃住、有五险,还有节日福利、带薪培训……请快来看看!”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招工用工,1月11日至13日,马鞍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组织马鞍山市12家重点企业赴阜阳市开展跨地区招工。3天的阜阳之行招聘活动,马鞍山市企业收获颇丰,有2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新春伊始,市人社部门组织人员赴马鞍山市重点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等方面诉求。根据企业的岗位需求,与皖北阜阳市等劳动力人口较多的市县进行劳务对接。此次,马鞍山市组团参加阜阳市招聘活动的12家企业有皓元药业、瑞斯康达、蒙牛乳业、杰特汽车、立白日化等,涉及食品、汽车配套、科技、化工等行业,共提供了1450个岗位,薪资待遇普遍在4500元—7000元左右。1月11日至13日,马鞍山市组团招工企业分别在阜阳市的阜南县、临泉县、颍上县举办了现场招聘会。根据当地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的情况,马鞍山市人社部门还组织12家企业深入当地部分乡镇开展招聘。招聘活动现场,企业精心设置招聘展台及岗位信息展板,各企业代表热情介绍企业用工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并向当地求职者发出邀请,欢迎他们选择来马鞍山就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关注。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赴阜阳市开展跨地区招工,是马鞍山市今年春风行动暨“助招工促就业”百日攻坚活动的开篇,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紧紧围绕马鞍山市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进一步做实做细企业用工保障服务,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大力实施“聚马行动”计划,春节前后将加大频次,积极组织企业开展跨省招工活动和跨区域劳务协作,努力缓解企业招用工难题,为马鞍山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记者 廖岚钧 通讯员 孙明)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