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图说天下

歙县举办徽文化大地艺术季

2023年01月11日08:20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1月10日,歙县英坑村村民在徽州古城表演狮舞。当日,歙县第十六届徽州古城民俗文化节举办,来自歙县许村、三阳等地的农民进城展演徽州民俗,吸引众多游客和市民前来观看。潘成 摄

1月10日,由歙县县委、县政府举办的徽文化大地艺术季在徽州古城启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歙采缤纷”绿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中国美术学院歙县乡土学院、中国摄影报社醉美中国旅游摄影地、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创作采风基地揭牌,并为“徽文化·优秀传播者”古徽州、新创客”全球合伙人优秀创“作案例颁奖。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分“艺聚歙县”艺创歙县”艺见歙县”“ “ 三大篇章,包括沉浸式演出、民俗展演、特色农产品展销、徽派盆景艺术展、摄影书画展、徽派版画展、文房四宝艺术展、徽州楹联展等活动,以多元、立体、交互的方式,展现独一无二的徽州文化与民俗风情。

(责编:吴西露、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