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

安徽淮北煤化工基地科创局开展常态化企业走访 助力企业发展

2023年01月06日15:0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新年伊始,为全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科创局服务企业水平,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煤化工基地科创局对临涣焦化、江泰新材料等四家包保企业开展入户走访,实地了解决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

走访中,煤化工基地科创局认真听取企业的反馈,就科技惠企利企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和交流探讨,并针对企业不同的情况“量体裁衣”制定2023年科技工作计划。

下一步,煤化工基地科创局将继续本着服务企业的理念,搭建企业与高校、企业与科研院所、企业与第三方科技服务机构之间的桥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焦化、江泰等企业纷纷表示,在基地关心和帮扶下,企业的发展信心进一步提升,下一步要开足马力,保证新项目开工生产,圆满完成企业全年计划,为园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魏晓宇)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