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22年12月31日14:4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小字号

12月31日上午,安庆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会务中心大礼堂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本次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安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安庆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安庆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安庆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安庆市2023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安庆市出席安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将于1月2日闭幕。(江露露/文 路欣 江胜 王政/图)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