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淮南

淮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多举措深化宣传领域监督工作

2022年12月20日09: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淮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不断强化监督力度,推动7家综合监督单位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主动作为促主体责任落实。将强化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内容把关、利用现有主流媒体和平台发挥舆论阵地作用作为落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专项监督工作重点项目,聚焦综合监督单位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三查三看”,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8个。

严肃纪律促工作质效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作风,对监督中发现的个别单位二级机构聘用人员管理不规范、制度执行不严格时等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开展谈心谈话,将“六不”问题、“八项规定”列入必谈内容,截至目前相关单位已开展谈心谈话25次。

开展会商促沟通渠道畅通。立足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与综合监督单位定期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对标对表日常监督清单,做好把脉问诊、剖析根源,督促做好制度的“废改立”。2022年以来,先后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制定修订制度15项,着力打造日常沟通、监督提醒、凝聚合力的畅通渠道和平台。(汤晓璇)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