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马鞍山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22年12月19日08:14 | 来源:马鞍山日报
小字号

12月16日,马鞍山市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讲话。副市长夏迎锋,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出席。天能电池集团(马鞍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人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人民万福集团董事长郑纬宇作为签约企业代表致辞。

袁方在讲话中对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马鞍山区位交通优越、产业配套齐全、综合优势凸显,当前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今天集中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必将为马鞍山市实现制造业倍增注入强劲动能。希望合作各方共同组建专班,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各载体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像企业一样想,尽心尽力提供最全要素保障、最好政策服务、最优发展生态。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引荐、带动更多投资伙伴走进马鞍山、了解马鞍山、投资马鞍山。

杨勇、郑纬宇在致辞中对马鞍山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近年来,马鞍山市锚定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制造业倍增行动计划,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了良好环境。今天签约的企业,将立足马鞍山这片兴业热土,努力把项目做好、企业做强,为马鞍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共14个项目,总投资257亿元。(记者 柴胜松 高文亮)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