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2022汽车之星年度榜单发布 合肥上榜“年度新能源整车产业集群新势力”

2022年12月19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新的技术、新的体验、新的场景正在给智能汽车带来新的可能性,谁能掌控智能汽车的未来?答案很可能是新一届汽车之星。

12月16日,由中关村协同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汽车之心主办的2022智能汽车技术与商业创新论坛圆满落幕。现场同步揭晓汽车之星年度榜单,分别公布了汽车科技、智能汽车、智能汽车产业集群创新三大板块34个奖项,最终共有81家企业、19个城市入选榜单成为2022年汽车之星。其中,合肥分别上榜“年度新能源整车产业集群新势力”“年度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集群新势力”以及“年度中国智能汽车产业集聚最具品牌力城市”。

此次评选共有上百家企业报名,活动从产品和技术创新、量产及商业前景、公司体量三层维度对企业进行评估,从产业集聚度、创新环境、营商环境三个维度对城市进行考量,最终经过3个月的筛选、调研、评估,最终敲定汽车之星榜单。(易建成)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