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天长市供电公司:小小廉洁口袋书 发挥防控大作用

2022年11月23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清廉皖电在一线”专项行动,国网天长市供电公司纪委按照公司、乡镇供电所、省管产业单位三个层面关键岗位履职要点,逐岗位细化职责清单、负面清单和红线清单内容,制作岗位“三单”口袋书,分发给基层一线和重点岗位人员,积极推动各单位、各支部负责同志带头开展“三单”宣讲,切实强化重点领域小微权力的风险防控。

该公司纪委办随机通过实地和电话抽查方式,监督学习活动。听取“清廉皖电大讲堂”开展、“三单”口袋书发放学习等情况,采取“你问我答”方式,检验基层一线和关键岗位人员参与学习情况。每位基层一线和关键岗位员工“三单”口袋书人手一本,随身携带、随时翻阅、随时对照,易学、易懂、易记,让大家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加上学习考问常态例行机制的建立与应用,小微权力关键岗位人员学进去、讲出来的主观能动性得到不断提升。

该公司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在监督“小微权力”方面持续精准发力,坚持施教于先,进一步加强重要领域、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廉洁风险防控,把好“小微权力”关,促进“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董淑君)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