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公交集团在首届长三角城市新能源大客车驾驶员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2年11月21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合肥公交集团职工代表合肥市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合肥公交供图

合肥公交集团职工代表合肥市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合肥公交集团供图

首届长三角城市新能源大客车驾驶员技能大赛于2022年11月15日—16日在江苏无锡举办。大赛以“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的16支代表队共32名选手参赛。合肥公交集团组建队伍代表合肥市参加了此次大赛并取得佳绩。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30分)和技能实操考试(70分)两大类,其中实操技能竞赛由倒车过单边桥、直角转弯、通过连续障碍、定点停车、节能驾驶、场地倒库打靶和限位停车打靶7个项目组成。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合肥公交集团职工第二巴士公司118路驾驶员许维广、第四巴士公司155路驾驶员林海波操作娴熟、沉着冷静,表现出扎实的基本功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在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大赛二等奖、三等奖的佳绩。合肥公交集团也为合肥市赢得了“道德风尚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驾驶员提供了学习技能、切磋交流的平台,也增强了大家安全出行意识和节能驾驶理念。合肥公交集团参赛职工表示,通过大赛,对新能源公交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未来的公交营运工作也有非常大的帮助,将把此次竞赛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在工作中充分展示合肥公交集团职工良好的风采。(陈龙 孙加龙)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