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工行合肥望江路支行上门服务为企解忧

2022年11月09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1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望江路支行营业室接到一企业求助电话,表示企业急需为员工开办社保卡,但由于公司员工平日工作繁忙,无法统一时间到银行网点集中办理社保卡业务。为此,工行合肥望江路支行营业室负责人在详细了解、核实情况后,本着为企业保证正常生产经营着想,决定安排抽调人员于次日上门到该企业为员工提供开办社保卡服务,并提前与企业负责人做好沟通对接,梳理人员清单、约定上门服务的时间地点等。

11月2日一早,工行合肥望江路支行营业室便安排员工调试好便携设备、清点好材料后,赶往该企业工作地点。在办理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在保证合规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为企业员工办理了开办社保卡业务。为方便企业员工后续使用,还一并为大家开通了手机银行等电子服务渠道,对企业员工现场提出的疑问和困惑一一进行了耐心、详尽的解答。

一直以来,工行合肥望江路支行营业室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扬和认可。(王鹏 黄发勇)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