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亳州:推行“智能宫格”评标模式开辟公正评审新路径           

2022年11月05日10: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三期项目主体工程项目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结束项目评审,与以往不同,此次评标为安徽省首次采用“智能宫格”评标模式,参与项目的5名评标专家身处不同房间的评标“宫格”中,在智能评标系统的监督见证下,独立开展线上评审活动,这标志着亳州探索评标模式改革工作取得了新的阶段性成果。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平台整合共享,亳州市公管局大力推进评标管理改革,加强信息化手段在评标环节的应用,建设智能评标管理系统,全面升级评标区域硬件环境,改造专属评标空间46个,创新建立“智能宫格”评标模式,全方位筑牢公正评审防线,切实净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为市场主体公平竞争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亳州市公管局将全面推行“智能宫格”评标模式,持续完善管理机制,优化提升系统功能,着力建立制度健全、运行规范、服务周到、监督有力的评标服务管理体系,扎实推动公共资源交易评标管理改革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张锡鹏)

(责编:欧恺、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