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徽商期货马鞍山营业部联合马鞍山公安系统走进高校开展“世界投资者周”活动

2022年11月02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徽商期货供图

活动现场。徽商期货供图

时值“世界投资者周”,徽商期货马鞍山营业部积极响应中国期货业协会号召,徽商期货马鞍山营业部总经理宋博部署全体员工积极开展以“投资明风险,守护千万家”为主题的“2022 年世界投资者周——进高校”活动。马鞍山营业部与马鞍山和县公安局姥桥派出所、马鞍山市皖江工学院校方三方在近期走进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举办“2022 年世界投资者周——进高校”活动。

活动宣传内容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公安民警普及反诈APP,例举近期发生的各类典型诈骗案件,以此提高反诈意识,加强真假信息辨识能力;二是马鞍山营业部向大学生们发放读故事识风险、金融知识等方面的宣传手册,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作出一一解答。活动现场反响热烈,金融知识与学生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由于涉世不深以及对金融投资认识的匮乏,让很多大学生对投资存在误区,对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辨识度不高,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更多大学生加强自我保护能力,实现理性投资、价值投资,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走进高校的宣传活动圆满成功,马鞍山营业部后期将扩大金融投资宣传面,从校园走向社区加强证券期货知识的宣传普及,引导广大投资者树立良好的投资理念,防范投资风险。(鲁婧)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