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安徽合肥:天使之约 助企融资

2022年10月21日16: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0月21日上午,“天使之约”投资融资面对面沙龙系列活动第二场在安徽爱意果园创业园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合肥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牵头主办,面向科技型企业,携手省内各知名投资机构走进IE果园,为破解园区初创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提供专业辅导。

本场沙龙由投资辅导、投资法务辅导、项目路演三大模块构成,为初创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邀请专业投资人李岩,进行经典案例和经验分享,梳理如何有效寻找投资机构。同时邀请园区内安徽华创鸿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泛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优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尚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4家科技型企业进行项目路演,与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本场活动还特邀安徽巨铭律所就初创企业投融资方面进行法务辅导。

“天使之约”投资融资面对面沙龙活动旨在为科技型初创企业搭建与专业投资机构、律所等交流平台。通过面对面沟通,直面痛点,解决问题,也让优质项目获得投资机构的关注。

下一步合肥市科创中心将持续为科技型企业、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为激发促进各类群体敢创业、创成业的活力增添力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未来也将继续为企业和投资机构搭建常态化、可持续的交流平台。(李敏)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