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铜陵:特巡重点供电线路

2022年10月18日15: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特巡重点线路。郜小兵摄
特巡重点线路。郜小兵摄

日前,国网铜陵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在500千伏文官都山线开展特巡工作,全面排查设备隐患及电网薄弱环节。

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结合秋季大检查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针对超特高压过江通道及山区重点线路加强特巡,深入排查各项缺陷隐患。利用红外测温、无人机巡线和在线监测等技术手段,加强线路通道和附近外部作业点的特巡检查。

本次巡视检查了塔基是否有破损,弧垂高度是否正常,绝缘子是否破损,树木安全距离是否达标等情况,仔细查看线路设备附近是否存在大型机械近电施工、开挖施工、山火等安全隐患,运维人员对发现的缺陷进行一一登记,进一步完善线路缺陷档案以及设备台账信息,及时组织人员消除安全隐患。此外,还组织开展客户走访活动,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上门服务工作。(郜小兵)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