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75家企业线上参展第132届广交会

2022年10月17日15: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0月15日,第13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云端启幕。据悉,安庆共有75家企业线上参展,产品涉及电子电器、箱包、家居用品、纺织服装、医疗保健品及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

安庆参展企业积极“备战”,29家企业开展线上直播,全力扩大展会效应。参展企业表示,广交会连接国内外市场,是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平台。广交会线上平台的搭建为企业架起了一座抓机遇、寻合作、拿订单、拓市场的桥梁,企业将充分利用广交会线上平台和云展厅“直播”、展商连线展示、虚拟展馆等积极争取新客户、维持老客户,抢抓订单,拓展市场。

本届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展览内容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部分。广交会首次延长线上展时间,线上平台服务时长从10天延长至5个月,除展商连线展示、预约洽谈功能使用时间为10天外,其他功能均持续开放到明年3月15日。‍‍(王芙蓉 程呈 汪燕妮)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