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淮北

淮北煤化工基地召开“明确目标争先进”阶段性实施方案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29日08: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淮北煤化工基地供图

会议现场。淮北煤化工基地供图

近日,淮北煤化工基地召开“明确目标争先进”阶段性实施方案工作推进会,基地管委会主任宋愚贤领学市委《“明确目标争先进”阶段性实施方案》。市政协副主席、基地党工委书记孙兴学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孙兴学指出,基地既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焦点,全体成员要勇挑发展重担,进一步拉高标杆,强化争先意识,把建设千亿化工园区作为最大的“争先进位”目标,同步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要素保障水平、科技创新水平、安全环保监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把发展期待化作发展动力、把发展期望干成发展成绩,高水平建设“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千亿化工园区”。

孙兴学强调,作风问题不是小事,一切工作的好坏都能在工作作风中找出影子、发现苗头,一切事业的成败都与工作作风密切相关、密不可分。基地要坚决按照市委“找改强争”专项行动要求,以闭环整改推进作风建设,以发展成绩检验作风建设,以成果运用巩固作风建设,确保专项行动要求在园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每一名成员都受触动、有改进、出成绩。

孙兴学指出,基地全体成员要把作风建设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以作风建设为契机,树立雄心壮志,瞄准全国一流的化工园区真抓实干,勇做产业培育的标杆、项目建设的标杆、安全环保治理的标杆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标杆,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郭林生)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