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2022艺术党课《致敬新时代》合肥开讲

2022年09月28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配乐朗诵《信仰的光芒》。人民网 王锐摄
配乐朗诵《信仰的光芒》。人民网 王锐摄

人民网合肥9月28日电(王锐)9月27日晚,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合肥演艺集团承办全新创排的2022年《致敬新时代》艺术党课在合肥大剧院上演。本次党课通过多个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线上观看数据达130多万人次。

歌舞《领航》唱响礼赞百年风华、奋斗崭新时代的主旋律,背景视频则展现了合肥十年大发展的缩影;快板《新时代 新合肥》用生动俏皮的话语全面讲述了近年来合肥经济社会的发展;歌舞《白衣战士》外加情景剧带领观众回顾了疫情期间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的画面;小型音乐剧《时代号子》更是将合肥城市建设始终坚持为民靠民的宗旨展现给大众……

整场艺术党课通过童声合唱、歌舞、快板、情景剧、音乐剧、诗朗诵等多种多样的文艺节目,以一个个小故事为切口,讲述合肥这十年的巨大变化。“这些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真实的故事,每个合肥人都是参与者,每个观众都感同身受。”国家一级导演沈晓梅表示,这也是这堂艺术党课最大的亮点。

据了解,此次艺术党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所编排的节目重点展示了合肥科技创新取得的新成果、城市建设展现的新形象、生态环境得到的新改善、民生福祉获得的新提升。旨在以艺术的形式,丰富党课内容,扩大党员教育的舞台,拓宽党性锻炼阵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