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徽新安银行深入开展2022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7日08: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连日来,安徽新安银行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全面组织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用好网点阵地,营造宣传氛围。营业网点紧扣活动主题,利用网点门楣LED滚动屏和网点内液晶电视等电子设备显示屏统一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在本行的营业网点、创新产业园区显著位置摆放易拉宝。在网点咨询台放置各类网络安全、反洗钱、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市民金融服务等宣传折页,并利用客户来行办理业务等候时间,一对一为客户普及相关金融知识,提升公众整体风险防范意识。

线上线下相结合,提升宣传质效。充分利用官网官微等媒介宣传,将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的典型案例通过网络渠道分享给大众,提升宣传的趣味性、受众面和影响力。

重点针对新市民、老年人、未成年人等特殊群体的薄弱关注环节开展宣传。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和融创茂集中进行宣传。提醒消费者注意防范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并解答相关热点问题及政策。

此外,本行还走进社区养老院,给老年群体讲解电信网络诈骗识别要点、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消费者合理维权途径、非法集资等与老年人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增强了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赵亚萍)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