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铜陵市27个项目在世界制造业大会上集中签约  

2022年09月27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20日至23日,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举办。利用大会平台,铜陵市积极展示形象、开展交流以及项目推介对接等活动。经省执委会审核确定,该市共有27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147亿元。市领导丁纯、孔涛、何田、马军、吴强、汪发进等在合肥参加活动。

本届大会以“制造世界·创造美好”为主题,600多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示制造业发展新成就。铜陵市组团参加此次盛会,成立大会铜陵代表团,出台了工作方案,铜陵华创新材料、安徽易康达光电、安徽巨目科技、镓特半导体、铜陵鑫佳粉体、铜都流体、文一三佳、安徽陆科光电、铜陵蓝光电子、铜冠铜箔、富仕三佳、青铜时代等12家企业线下参展,铜陵有色、海螺水泥等公司25个产品进行线上展览,向国内外集中展示铜陵在人工智能、半导体、新能源、工业互联网及集成电路等领域的新技术、新风采。

“通过大会不仅展示了公司的基础实力和发展成就,而且与行业内优秀企业沟通交流,对未来发展很有启发。”文一三佳总经理丁宁说,这是企业第3次参展,并带来晶圆级封装等8件高端封装产品。相较于参展企业,铜陵麟安生物科技公司在此次大会期间捧回了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优秀主办单位奖,该公司法定代表人陈东华表示,这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目标,“既要能拿出过硬的产品质量,又要做好产品包装以及讲好品牌故事。”

历届大会项目签约都是“重头戏”。铜陵市成功签约的27个项目,主要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半导体、智慧教育等高新技术领域。尤其,总投资100亿元的中国有色钴产业链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苏州聚力电机电子设备元器件生产线项目在开幕式主会场进行签约,前者竣工达产后每年度可实现应税销售收入不低于110亿元,年应纳税额不低于4亿元,这也展现了铜陵市聚力“双招双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成果。

大会期间,铜陵市还开展了“双招双引”活动,着重向客商集中推介六大重点产业链培育提升行动以及相关政策,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和独角兽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向全世界展示制造强市、智造新铜都的十足“拼劲”以及合作的诚意和深度。(孙照柱)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